請"推"一下 , 給個掌聲吧

 

收到這一箱泡麵 , 老實說 , 真的有的傻眼

真的大方的試吃活動 , 還真的令人感動吶

DSC06561.JPG 

在家中吃泡麵 , 商家貼心準備的筷子 , 當然就用不到啦

DSC06563.jpg 

那天 , 剛好兒子練完網球肚子餓 , 速速泡碗當宵夜哩

DSC06564.jpg 

這個麵的厚度 , 真不是蓋的 , 份量很足哩

DSC06565.jpg 

直接就用熱開水來泡吧 , 最傳統也是最快的方式啦

只是 , 配料部份 , 一樣是脫水蔬菜 , 這個料 ,

真的有比較多一點

而且那個湯頭 , 好喝的沒話說啦

DSC06568.jpg 

果真麵條很Q , 不容易斷 , 和一般的比起來 , 真是好吃太多了

連要再吃二口 , 都被兒子拒絶 , 唉,,,,,,爸爸真不好當喔

第二次再吃時 ,嘿嘿 , 可以來點變化.......... 

沒錯 , 就多加了二顆新竹的名產 "貢丸"和一些小蟹腿肉

還加了一些青菜 , 青菜 , 便宜啦 , 但加了那貢丸

嘿嘿 , 價值更加分了 

DSC06950.jpg 

這次 , 還用另一種方式來吃 , 味道也很好喔

那就是 , 湯歸湯 , 麵是麵 , 乾麵加上泡菜一起吃

真的也很美味呢

DSC06952.jpg 

若不是這次試吃 , 還真不知道泡麵可以有這個多種吃法

更何況 , 這個濃拉麵 ,若是用一般家中的湯碗來裝

保證你不會想到是泡麵的, 真是泡麵品質大升級

不信的話 , 你就來吃看看唄!!!!

當然 , 現在吃  , 還有好康活動喔

想要呼朋引伴包船開趴的人 , 更要注意這則新聞

因為可以讓你美夢成真 , 又不花大錢

這個方法就是去參加味丹的網站活動啦

(http://www.vedan.com.tw/vedanparty/)

還有還有 , 寄回濃拉麵系列碗蓋任二枚,也有機會中大獎

真是最近少有美味又有大好康的活動

你心動了嗎? 趕快去買來吃吧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彬哥 的頭像
彬哥

吃香喝辣找好康

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