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新竹國賓不用錢!

沒錯啦 , 因為工作的關係 ,免費住二晚

唯一缺點 , 就是不含早餐

老闆啊~下次附個早餐會更好啦

新竹國賓 , 是新竹的地標 ,

也是目前為止最高檔的飯店

這是這次入住的房間 , 定價,,,,嘿嘿 , 一晚7,800, 賺到了

當然 , 定價規定價 , 一定有優惠價的啦

DSC05469.JPG 

房間的設計很簡單大方 , 空間感很好  , 大窗戶的視野真的很好

天氣沒有很好 , 遠方的山 , 就是新竹著名的十八尖山 ,

若天氣好的話 , 加上方位對 , 可以看到古奇峰

遠山底下的小圓點  , 就是瓦斯槽 , 每次都用那做指標找學校

圓槽底下是清大  新竹高商  新竹高中, 再過去是培英和建華

高中生活就是在那渡過 , 所以特別有一種親切感

DSC05491.JPG 

再拉近一點 , 就可以看到鐵軌

DSC05493.JPG 

這是房間另一角 , 舒服的沙發和飯店送的迎賓果

簡單但也高雅 , 質感不錯 ,還有二粒小巧克力

DSC05470.JPG 

DSC05471.JPG 

除了提供二瓶礦泉外 , 還有茶包  奶茶包 咖啡包 , 算不錯吧

DSC05485.JPG  

嘿嘿 , 這個抽屜的設計我很愛 , 因為和一般的不同 ,

它是圓弧造形 , 很棒的哩

不過裡頭除杯子免費使用外 , 其他都要錢啦 ,

我當然是碰都不碰 ,除非,,,,,,老闆要幫我付

DSC05489.JPG 

這是這二天我的救命工具 , 要是沒有電腦 , 會更無聊

住新竹國賓的好處  , 就是房間網路都不收錢 ,

 而且 , 不管有線無線都可以通

以前 , 覺得玻璃書桌很酷 , 現在 , 有電腦可用最重要啦

DSC05490.JPG 

再來就要SHOW一下浴室了 , 乾濕分離的浴室 , 讚啦

DSC05474.JPG 

好想家裡的浴室也能改這樣 , 不過 , 我怕我會懶得清洗

那麼玻璃的髒 , 很容易就看出來了

DSC05476 (2).JPG 

這是洗臉台正面 , 也是玻璃面 , 掃房間的人一定很辛苦

嘿嘿, 不小心手露出來了 , 還好不會很明顯

那個水龍頭的樣式 , 我也很喜歡 , 簡單 一個 X的造形  ,

也不怕手打滑不好用

DSC05475.JPG 

至於浴室內備品 , 是FORTE的產品 , 還不錯用

聽說是專為國賓飯店集團所設計生產的哩

DSC05478 (2).JPG 

這是房間外的走道 , 有夠穩重的啦 , 因為是商務飯店的高規格設計

和一般休閒飯店就真的不一樣

DSC05495.JPG 

這次想說沒吃早餐 ,就沒照到八方燴吃早餐的照片

想想還真的可惜 , 等下次有機會再特別來介紹吧

住飯店是種享受

當然 , 享受之餘就不要想錢的問題了

不然 , 會痛好幾天哩

好在這次是老闆付錢 , 就大方享用啦!!!

 

國賓的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ambassadorhotel.com.tw/HC/ambassador_hsinchu.htm?LC=TC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國賓 國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彬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